High-pressured [altogether axle>common rail ]electrically controlled fuel injection technolog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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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S:4HL1:4HJ1:common rail system:コモン・レール・システム:NM03A,p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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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技术
High-pressured [altogether axle> common rail ]electrically controlled fuel injection technology


随着世界各国工程机械、?畚输车辆等数量增加,柴油机排放的尾气已经成为对地球环境的主要污染原因之一,如何采取措施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已是当务之急。我国从八十年代起相应制订了有关的标准,将环境保护作为大事来抓。

与此同时,世界各国也已开始寻找和探究其他方法和采取其他有效的技术措施主动地?晦少和控制污染物的排放。

Along with various countries quantities and so on engineering machinery, carrier vehicle increase, the diesel engine discharges the exhaust already became to one of terrestrial environment main pollution reasons, how takes the measure to protect the humanity livelihood terrestrial environment already is the urgent matter. Our country has drawn up the related standard correspondingly from the 80s, stressed th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s the important matter.

Meanwhile, various countries also started to seek and to inquire into that other methods and adopt other effective technical measure on own initiative reduction and the control pollutant emissions.


世界の各国の建設機械、運送の車などの数量に従って増加して、ディーゼル・エンジンの排出の排気ガスはすでに地球の環境に対する主に原因を汚染する1つになって、どのように措置を取るのが人類のこれによって生存する地球の環境を保護しますすでに当面の急務でした。

我が国は80年代からそれに応じて関連標準を制定して、環境保護を大事にしてつかみにきます。同時に、世界の各国もすでにその他の方法を探して探究してその他の効き目がある技術の措置をとることと自発的に減らして制御して物の排出を汚染することを始めました。




共轨式电控燃油喷射技术正是从?異多方法和措施中脱颖而出的一项较为成功的控制柴油机污染排放的新技术。
Altogether the axle type electrically controlled fuel injection technology is precisely from the numerous methods and the measure a blooming more successful control diesel engine pollution emissions new technology.


共にレール式のニュース訴える石油は技術のまさに多い方法と措置の中から才能がすべて現れる一つの比較的みごとなコントロールディーゼル・エンジンを噴出して排出の新技術を汚染します。


柴油机高速?畚转时,柴油喷射过程的时间只有千分之几秒。

When diesel engine high-speed operation, the diesel oil spraying process's time has thousand point several second.

ディーゼル・エンジンの高速の運行の時、ディーゼル・オイルは過程の時間を噴出して千分のいくつの秒だけあります。



实验证明,喷射过程中,高压油管各处的压力是随时间和位置的不同而变化的。

柴油的可压缩性质和高压油管中柴油的压力波动,使实际的喷油状态与喷油泵所规定的柱塞供油规律有较大的差?尺。


油管内的压力波动有时还会在喷射之后,使高压油管内的压力再次上升,?甼到令喷油器针阀开?企的压力,将已经关闭的针阀又重新打开产生二次喷油现象。

由于二次喷油不可能完全燃烧,于是增加了烟度和??氢化合物(HC)的排放量,并使油耗增加。

此外,每次喷射循环后高压油管内的残压都会发生变化,随之引起不稳定喷射,尤其在低速区域容易产生上述现象。严重时不仅喷油不均匀,而且会发生间歇性不喷射现象。

为了解决柴油机燃油压力变化所造成的缺陷,现代柴油机采用了一种称之为“共轨”的电喷技术。

1、原理


















共轨电喷技术是指在由高压油泵、压力传感器和电子控制装置(ECU)组成的闭环系统中,将喷射压力的产生和喷射过程彼此完全分开的一种供油方式。

Altogether the axle electricity spurts the technology is refers to, in by the high-pressured oil pump, the pressure transmitter and the electronic control (ECU) is composed in closed-loop system, injection pressure production and spraying process each other completely separated one feed way.

共にレールのニュースが技術を噴き出すのが高圧オイル・ポンプ、圧力のセンサーと電子のコントロール装置(ECU)の構成するクローズシステムから中でで、圧力のを噴出して過程の互いに完全に別れる1種の油の供給の方式を生んで噴出します。





它是由高压油泵将高压燃油输送到公共供油管,通过公共供油管内的油压实现精??控制,使高压油管压力大小与发动机的转速无关,可以大幅度?晦小柴油机供油压力随发动机转速变化的程度,因此,也就?晦少了传统柴油机的缺陷。

It is transports from the high-pressured oil pump the high-pressured fuel oil to the public fuel supply pipe, realizes the accuracy control through the public fuel supply pipe's in flowing tubing head pressure, causes the high-pressure oil pipe pressure size to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engine's rotational speed, may reduce the diesel engine discharge head large scale along with the engine speed change degree, therefore, also reduced the traditional diesel engine's flaw.

それは高圧のオイル・ポンプから高圧の石油を送り込んで公共ですまで(へ)オイル・パイプを供えるので、公共の油の供給の担当区域内の油圧を通じて(通って)精確なコントロールを実現して、高圧のオイル・パイプの圧力の大きさにエンジンの回転速度と関係がなくならせて、大幅にエンジンの回転速度の変化する程度に従ってディーゼル・エンジンの油の供給の圧力に減少することができて、そのため、すぐ伝統のディーゼル・エンジンの欠陥を減らしました。


ECU控制喷油器的喷油量,其大小取决于燃油轨道(公共供油管)压力和电磁阀开?企时间的长短。该技术不再采用传统的柱塞泵脉动供油的原理,而是通过供轨直接或间接的形成恒定的高压燃油,分送到每个喷油器,并借助于集成在每个喷油器上的高速电磁开关阀的?企闭,定时定量的控制喷油器喷射至柴油机燃烧室的油量,从而保证柴油机?甼到最佳的燃烧比和良好的雾化,以及最佳的发火时间、足够的能量和最少的污染排放。柴油机供轨式电控燃油系统的原理如附图所示。

2、分类

按照喷油高压形成的不同,共轨式电控燃油喷射系统有?姶种基本型式,即高压共轨式和中压共轨式。

(1)高压共轨系统。高压输油泵将压力输送至共轨中消除压力的脉动,再分送到各喷油器;当电子控制装置按需要发出指令信号后,高速电磁阀(?技应在200s左右)迅速打开或关闭,进而控制喷油器工作,即按设定的要求喷出或停喷高压燃油。

(2)中压共轨系统。中压输油泵(压力为10~13MPa)将中压燃油输送到共轨中消除压力的脉动,再分送至带有增压柱塞的喷油器中;当高速电磁阀开关阀接收到电子控制装置发送的指令信号后,迅速开?企或关闭,从而控制燃油器的工作,迅即通过高压柱塞的增压作用,将从共轨中来的中压燃油加压至高压(120~150MPa)后喷出或停喷。高压共轨系统与中压共轨系统的主要判别是,高压燃油的获得方式不同;前者由高压燃油泵直接提供,而后者则借助于增压柱塞增压后获得。

3、特点

柴油机共轨式电控燃油喷射技术集计算机控制技术、现代传感检测技术以及先进的喷油器结?竪于一身。它不仅能?甼到较高的喷射压力、实现喷射压力和喷油量的控制,而且还能实现预燃油喷射和后喷,从而优化喷油特性、?晦低柴油机噪声和大大?晦少废气的排放量,其特点为:

(1)采用了先进的电子控制装置及配有高速电磁开关阀,使得对喷油过程的控制十分方便,并且可控参数多,利于柴油机燃烧过程的全程优化。

(2)采用共轨方式供油,喷油系统压力波动小,各喷油器间相互影?技小,喷射压力控制精度较高,喷油量控制较准??。

(3)高速电测开关阀频率高,控制?鋲活,使得喷油系统的喷射压力可调范围大,并且能方便的实现预喷射、后喷等功能,为优化柴油机喷油规律、改善其性能和降低废气排放提供了有效手段。

(4)系结?竪移植方便,?疔应范围广,不像其他的击中电喷油系统,对柴油机的结?竪形式有专门要求;尤其是高压共轨系统,与目前的小、中型及重性柴油机均能很好匹配,因而市场前景看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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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コメント(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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燃料噴射技術<燃油喷射技术
高圧コモン・レール<高压共轨

柴油机高速?畚转时>ディーゼル・エンジンの高速の運行の時
柴油机高速?畚转 >ディーゼル・エンジンの高速は運行します

ディーゼル・エンジン<柴油机

2009/6/12(金) 午後 3:21ogw*og*3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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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ttp://www.enpinfo.com/Engine/

2009/6/13(土) 午前 0:25ogw*og*3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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薄い場合の点火波形 3パターン
http://www.ne.jp/asahi/yamanouchi/carburetor/fsa4.htm

2010/6/30(水) 午前 6:47ogw*og*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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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不思議なトラブル イグニッションコイル'
http://www.hanshinauto.com/article.php/20070604153038392

2010/6/30(水) 午前 6:52ogw*og*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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トリガーパルス波
http://www.hightechwave.com/ver03/manual/scope/scope007.html

2010/6/30(水) 午前 7:17ogw*og*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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高速フーリエ変換に基づくエンジン点火波形解析
http://china.jst.go.jp/F/C2295A/07A0976618.html
Engine Ignition Waveform Analysis Based on Fast Fourier Transform

2010/6/30(水) 午前 7:23ogw*og*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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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ttp://www.nct9.ne.jp/freetime/DR125/02CDI01/02CDI01.htm

http://www.okadaprojects.com/p_pd.html
コイルに発生した約1万2千ボルトの電気が
プラグコードを通ってディストリビューターにて配電されたのち
プラグに導いて点火、といういかにも昔のシステムという感じですが、
どんな点火信号が流れているんでしょうか?

オシロスコープで測ってみましょう(写真2)
http://www.tsutae-f.co.jp/yossyoct2005.html

2010/6/30(水) 午前 8:10ogw*og*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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正常オシロスコープ波形の特性
http://www.hightechwave.com/ver03/manual/scope/scope002.html

2010/6/30(水) 午後 1:48ogw*og*2